Error 403: Forbidden

Monday, May 16, 2005

布鲁塞尔——赶飞机

飞机是早上10:25起飞,final check in是9:25,开了早上6:30的闹钟,可是时间还是很紧张,去曼彻斯特机场的火车半小时一班,错过就肯定误飞机了,结果我到火车站的时候离发车已经只剩下2分钟了,没有时间去卖打折票,也没时间看列车车次,凭直觉直奔2A站台,一跳上去火车就发动了,好在没有发生火车司机中途罢工的事情,9:00到了机场。

本以为可以安安心心抽根烟看会书了,没想到楞是找不到check in的地方,在规模不大但是terminal和terminal之间离得很远的机场来回跑了两遍,终于在角落里找到了一台电脑,搞清楚了自己是在terminal 3登机。虽然t3的牌子上写的是国内航班和英航专用,但是我飞布鲁塞尔的飞机硬是从那里登记。(后来才知道原来这个航班是英航与布鲁塞尔航空拼的) 在机场找了4个厕所,全部臭得无法进入,没想到老牌资本主义国家的机场厕所还不如我们发展中国家的。没办法,只能憋到飞机上去了。(后来才知道这飞机小得连厕所都没有,至少我没看到厕所的标志)

终于登机了,我坐在第四排。心想欧盟出手真是大方。然后飞机还没起飞,乘务员就开始端着盘子送香槟和橘子汁,没想到送到第三排就结束了……(后来才知道前三排是头等舱,连个厕所都没的飞机还搞什么头等舱?!) 这是浩浩第一次坐波音和空客以外的飞机,叫什么AVRO,只有82个座位居然还是四发的,看来这发动机的可靠性还不如中国产的自行车。而且很不幸,我又是坐在发动机边上…… 起飞,睡觉,醒过来吃了快蛋糕(味道还可以),喝了杯咖啡,接着睡,睡不着,然后就降落了。从飞机上看下去,布鲁塞尔象个农村。(当然,你也可以认为是绿化搞得好)

No comments:

Blog Archive

Contributo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