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ror 403: Forbidden

Friday, July 22, 2005

今天收到博罗尼亚的信

把我拒了“After careful consideration, we regret to inform you that...”虽然不是第一次被人拒绝,可是想到那100万人民币的奖学金,还是不免有点沮丧。也许是那天在blog上念叨要去都灵,一语成谶吧,难道录取委员会也看我的blog?

罢了罢了,只好自我安慰一下了,四年时间太久,本座耽误不起啊。或许我还可以加上些塞翁失马,焉知非福;失之东隅,收之桑榆的话。恩…… 当前还是先把论文写完吧,不是今天就是明天。那天碰到Chris,他说他导师对他的指导就是一次会面,一次电话和一封电子邮件,还是所有学生中指导得最多的一个,看来Ogus虽然刻薄,对我还算费心。(他不会也看我的blog吧……)

No comments:

Blog Archive

Contributo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