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ror 403: Forbidden

Tuesday, February 28, 2006

救命啊!桑塔纳4000要来啦!

还记得1997年《蝙蝠侠与罗宾》问世后恶评如潮,大家最常见的反应就是“拜托,请千万别再拍续集了!”不过8年之后的2005年,好莱坞还是忍不住拍了《蝙蝠侠开始(诞生?)》。

可不是,上海大众近日矢志不渝、踌躇满志地表示,他们即将打破车型枯竭的僵局,推出桑塔纳4000。(请大家不要从逻辑角度来理解这句话,而是要注意体会人物深刻复杂的心理活动)

据悉,这款桑塔纳4000将是上海大众百分之百地拥有知识产权的车型。(也就是说,它将全部采用二十年以前发明的技术)

我衷心地期望桑塔纳4000会象《蝙蝠侠开始(诞生?)》成为最好的蝙蝠侠那样成为最好的桑塔纳(或者不要成为桑塔纳),以避免有人要谋划炸掉上海大众的生产线或者当街焚烧车辆或者自绝双目。

No comments:

Blog Archive

Contributo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