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ror 403: Forbidden

Wednesday, August 22, 2007

Canon G9

一点也不出人意料,就在我好不容易说服爸爸买下Ricoh的GX-100之后不到一个月,佳能公司推出了他们数码旁轴的新旗舰,Powershot G9。是的,G9,日本没有8这个数字,对不起。

从外形上看,G9和G7没有太大的区别,尽管我不认为G7的外观是完美的,不管它有多漂亮。主要的升级包括更高的像素数(1200万)、更大的显示器(3英寸)和更大的传感器(一点七分之一平方英寸)以及,RAW格式存储。

我知道在这里披露这样的消息有点晚,但是这篇文章写于今天我在DPReview看过G9样张之后。我想实事求是地讨论一下画质。

怎么说呢,图片质量非常地佳能,但是相比G7几乎看不出任何进步。照片是在伦敦拍的,一年中最好的天气。光线充沛,但是这也导致有些过曝,颜色不够正。失去了这个佳能最大的优点,画质几乎没有任何出彩的地方。

我很失望。关于G9就说这些。

除了G9之外,佳能还推出了30D的升级版40D和1Ds MkII的升级板MkIII,以及包括一支L在内的三款镜头。他们和G9一样让我失望。数码相机的发展似乎进入了一个平台期,无论是外观还是内涵,都很久没有令人惊艳的设计了。

除了价格。最近有小道消息称,在一年之内两次提高M8的价格之后,莱卡正考虑在10月份再次提价,幅度达到600欧元。那样的话,M8机身的价钱将超过60,000人民币。

为什么不买一台M7呢?



我是说,两台。

1 comment:

Festina said...

今天突然觉得银色的好看了,而且明显比黑色的好看很多,鲜明,有活力。喜欢!

Blog Archive

Contributo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