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ror 403: Forbidden

Wednesday, August 08, 2007

为什么不应该在新加坡举办F1

惊闻鞭刑国获准明年开始举办F1大赛,心中不甚惶恐。自大奖赛开天辟地以来,举办地点多为老牌资本主义劲旅所垄断,近期因伯尼挥霍无度,大赛逐渐捉襟见肘。于是伯君小手一挥,F1汹汹东进。即使如此,所到之处也皆一洲之豪强。雨林国沃地千里,石油国遍地黄金,和谐国龙盘虎踞。唯此鞭刑国,弹丸之地,苛政横行,普罗面有菜色而不知死期将至矣。今大赛落户此地,不仅涉助纣为虐之嫌,而且有引火烧身之险。谓鞭刑国不可举办F1大赛,原因有三:

一,鞭刑国状如鼻屎,不谙此道之车手(二十有二)过弯时万一错过刹车点,即滑入马来西亚国境。盖鞭刑国向来桀骜跋扈,与邻国恶语相向,纷争不断。倘若邻国以非法越境之罪扣押车手,不知汽联诸公何以面对列祖列宗。

二,鞭刑国疾车如仇,该国汽车苛捐杂税不一而足,市场价格乃成熟市场三到五倍。如此境界危恶之地举办汽车大赛,岂不滑天下之大稽?况且鞭刑国人民长期接受李氏洗脑,多不知汽车为何物,更何谈F1载!

三,鞭刑国之F1,将就城市赛道。倘若如地中海之滨梦特卡罗碧波蓝天,倒也别有风采。然鞭刑国民皆利欲熏心见钱眼开,只图借F1之机名利双收。于是得寸进尺提出将比赛置于夜间进行。如此一来,榨鱼薯条国黑米二吨如鱼得水。比赛之中犹如隐形,为所欲为,无所不为,状甚可恶,实在于其他三七选手不公!

呜呼!遥想当年,红银蓝绿,百舸争流。科技日新月异,比赛精彩纷呈。而今国际汽联昏招迭出,汽车越开越慢,官司越打越多。车手浑浑噩噩,观众睡眼惺忪。


东风吹醒英雄梦,不是咸阳是洛阳。

No comments:

Blog Archive

Contributo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