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ror 403: Forbidden

Monday, September 17, 2007

18:04

18:02
一片云从瑞吉红塔和假日酒店间的天空见飘过,有汽车的轰鸣声刺破傍晚的平静传来。

18:04
一整天我都不太舒服,晚上没睡好,醒过来很多次,还做了几个噩梦。另外我怀疑自己得了肺癌。

18:07
大胖和小胖还没来,无聊,无聊了一整天。开始看Leica.org.cn,虽然也不乏让我眼睛一亮的杰作,当时更多的只是对机器和财富的炫耀。

18:10
对大家的肤浅我也早已习惯了。

18:10(晚些时候)
居然有同事把公司的名称也写到了自己的blog上。不知道这是爱岗敬业的表现还是虚荣。

18:12
还没来,继续看Leica.org.cn。别的网站都看遍了。

18:13
Peter在香港失踪了一整天,我倒是应该和他好好谈谈中信证券收购华夏基金的事情。礼拜四晚上Prudential购买10%股权的消息还是最高机密,礼拜一一早已经上了基金网了,真是让我哭笑不得。

18:15
谁要是花三万五千块钱去买一支NoctiLux那就是最大的傻瓜,这可能是所有莱卡镜头中最没有个性的一支。所有人用这支镜头拍出来的照片都是一样的。

18:16
如果有一颗质朴的灵魂,和足够的摄影修养,那么Summicron F2可能是最好的选择,而且别无所求。

18:18
莫名其妙的电话铃声响了又停了,我的手机从礼拜五到现在就没好好工作过。

18:19
其实人像摄影比我想象的来得有意思。

18:20
青岛的照片一概发灰,不知道是照相机的关系还是胶卷的关系。佳能的机器的确不够锐利,Yashica那台的黑白效果都比它好。

18:21
但是你无法对QL-17说不,就像你无法对大熊猫说不一样。

18:22
如果大小胖都忘了我的办公室电话怎么办?大胖的电话是13816355766吧……

18:25
打通了,还要再等15分钟。

18:27
天已经黑了。持续无聊,开始阅读今天出来的报告。

18:30
我要不要打个电话给Peter呢?

18:34
号码是13801713554,幸亏我知道刘胤的名片簿放在哪里。

18:35
居然让我10分钟以后再打给他。可是那个时候大小胖已经到了。

18:36
小胖电话响,撤退。

2 comments:

Festina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Festina said...

这是一则你无聊时的心理活动介绍吗?

Blog Archive

Contributo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