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ror 403: Forbidden

Thursday, May 15, 2008

Bettina Rheims

1952年出生于巴黎才貌双全的摄影师。贝蒂娜 兰丝26岁才开始摄影生涯,和我现在一般年纪,(可惜我没有做模特的身材和脸庞)。

兰丝的风格是肉欲的,和80年代物质过剩人心思变的社会环境很是贴切。作品的颜色往往都很艳丽,尤其是对肤色的再现,到了饱和的程度。

主题通常都是外表淫荡的妇女被置于四壁鲜艳的室内,要么用无辜的眼神望着镜头,要么大胆地展示着自己的生殖器官。

这里要补充说明一下,80年代的时候还不流行shaving,所以兰丝作品的露阴癖特征远较现在的强烈。不过到了现在看来,也只能算是时代烙印吧,没什么万古流芳的。

兰丝对小道具的运用也很娴熟,往往是镜子之类生活中常见的小玩意,使audience从此无法再回去过天真烂漫的日常生活。



你们可以在这里欣赏到更多她的作品。

No comments:

Blog Archive

Contributo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