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ror 403: Forbidden

Monday, June 02, 2008

青岛游记 第二天

2007/7/21

我们醒了过来,在青岛之上三千米。下方灯火通明,空气清新,尽管坐在机舱里,但是我已经能感觉到那座城市的凉爽海风。从上海到青岛只飞了一个小时,比我想象的来得快,联想到前不久去巴黎时飞机晚点后的神奇表现,我开始怀疑其实航空事业可以发展得更好。

我们下飞机的时间差不多是凌晨一点,亭流机场的专线服务很体贴地一直运营到最后一班飞机落地。我们坐大客车到了市区一个叫家乐福的站,从那里再打车去宾馆。

深夜到达一个目的地,正路我以前曾在这里提到过的那样,是我所有旅行的最大共同点。然后又是一如既往的出租车,一开始我还有些担心司机会带着我们绕圈子。罗马和上海的出租车司机都有这个习惯,但是这位司机没有,后来的经验证明,青岛司机的道德操守比他们南方的同事来得高。

我们的出租车随着一辆面包车进入了丽晶大酒店,后来证明这是个错误。金杯上一股脑下来了十个人,抢在我们俩之前办理了入住手续,这一波人在大堂里超了该死的一刻钟,总算摩肩接踵地走了,然后才轮到已经站着睡着了的我们。

房间的条件和我们设想的差不多,卫生间的地板是大理石的,但是面积不够大。浴缸很浅,当然我本来也没打算把自己泡在里面。卧室的面积倒是够大,床是皇帝版的,软硬适中,很舒服。比较有意思的是还配了个写字台,我不知道要在上面写些什么。

No comments:

Blog Archive

Contributo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