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ror 403: Forbidden

Thursday, June 12, 2008

香港游记 第三天

P.S.第一天晚上我们在HMC-2看了一部不那么新的片子,捉智双雄Catch Me If You Can,第二天中午看了雾水总统Dave,都是讲骗人的故事,很搞笑。

第三天一早吃了早饭,我们就去买钻石了。香港比较常见的珠宝店是周大福、周生生和六福。谢瑞麟算是完蛋了。其他非连锁性质的小店在轩尼诗道上多如牛毛,比如四喜、万福之类的。说实话,在不久之前我还从来没听说过六福这个牌子,但是既然大胖在六福下了手,我们决定搭搭他的顺风车。

我们很快在六福选定了一枚50分的钻石,下了单之后说好1430去取。于是我们开始接着逛街。今天主要是扫荡时代广场,可惜前一天在海港城如影相随的舞狮团居然今天舞到了时代广场,我们走到哪里他们就敲锣打鼓地跟到哪里,吵死了。

我们在时代广场的扫楼行动持续到下午三点左右,因为担心早茶供应结束吃不到便宜的午饭,就放弃了最顶上的两层,退出来到翠园吃了中饭。然后取了戒指,然后又去吃了名扬四海的义顺双皮奶。可能是因为尚未痊愈的关系,我觉得这东西太腻了,并且直接导致了后来我晚饭胃口全无。

拿完钻戒之后,我们继续在轩尼诗道上来回游荡,希望能找到一对令人满意的婚戒,但事实证明这是徒劳的。三到珠宝店卖的婚戒都是一样的,而且因为利薄,所以大家都不怎么用心,选择就更少了。结果整个傍晚又一无所获,还凭空多吸了很多汽车尾气,进一步恶化了双皮奶带来的副作用。

眼看买不到戒指,我们决定转投iPhone。但是因为iPhone在港尚无合法销售渠道,故亦无功而返。倒是又去了次名店街,让我感觉很赞。本来我们还想沿维湾稍微走走,但是香港的道路系统对行人和车辆的分割做得实在太好,所以只能隔着滚滚车流望洋兴叹了。

今天轻松点,就贴几张彩照吧。







No comments:

Blog Archive

Contributo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