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ror 403: Forbidden

Friday, November 07, 2008

北京游记 9/15 下午

从国子监出来已经12点了。我们返回酒店,准备取了行李去机场。没想到这时交通已经开始恶化(之前我对北京的交通印象还是不错的,因为实行了单双号),而坐上去机场的车时已经1245了,感觉要错过飞机了。

好在接下来的车程都很顺利,28公里的路,沿机场高速一路往东北,半个小时就到了。

然后发现航班被取消了。上海的天气很好,我估计是上航的票卖得实在太少,就并给东航了。这种事情在发达国家是不可想象的,哪怕只有一个乘客,飞机也要起飞。

但是这是中国。

小姐装模作样地打了个电话,让我们去上航售票柜台。在那里,另一个小姐手写了两张纸条让我们去T2。从头到底都没有解释,更没有道歉。

下楼做公交车去T2,不是专用的机场车,而是普通的公交车,所以车上没有地方放行李,很挤。一个美国女人发现了新大陆,拿出相机开始拍照。于是我也拿出相机开始拍她,这么肥的女人……

上飞机不久,我就睡着了。直到1630才醒过来,听到乘务员用甜美的嗓音通知我们,因为气象不允许,决定改飞浦东机场。我再也受不了这样接二连三的打击,掏出手机开始发短信。这一下子惊动了中央,小姐叫来了自己的男朋友,在他们义正词严的谴责和教育下,我怏怏地关上了手机(主要是没搜到信号)。

本来是要通知在虹桥等我们的爸爸的,但是很快,广播中又传来了乘务员甜美的嗓音,说虹桥机场又开放了,我们不去浦东了。

1745,我们终于降落在虹桥,地上湿漉漉的,看来的确下过雨。但是我还是不能原谅他们……



回到了虹桥

No comments:

Blog Archive

Contributo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