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ror 403: Forbidden

Tuesday, November 11, 2008

上海反转片冲洗指南

鹿鹿
新乐路70弄3号(近襄阳北路)
54039800
我的最爱,服务态度好(会提供灯箱观片)、地理位置优越、冲印水平也不错。关键是没有其他店常见的灰尘。不过千万不要让他们迫冲反转片。

格林(静安店)
乌鲁木齐北路459号
62490359
盛名在外,其实难负啊。主要卖点是使用富士工艺(其他店都是柯达),颜色好象的确是比较好,但是片子被弄得很脏。而且,最可气的是,居然被他们剪坏了!服务态度冷淡。价格贵。

快鹿
永嘉路45号乙(陕西南路口)
54652626
也算很有名的一家店,是冲着120去的。颜色还可以,但是片子好象定影过度,有损害。而且灰尘也不比人家少。周期长,好象要5天。价格很贵。

比信
延安西路1289弄1号
62117010
第一次去的地方,印象还不错,我还花钱办了张卡。不过现在懒得再去了,因为交通不方便。服务态度好,迫冲水平高。

华视
衡山路534号衡山宾馆底楼
64339863
很气派的店面(是建立在血淋淋的价格上的),价格几乎是鹿鹿的两倍,却连个象样的袋子都不给。水平一般,周期长,绝对不会再去了。

还有威玛没试,就在格林边上,拿手好戏是吊挂冲(不是SM啦)。

No comments:

Blog Archive

Contributo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