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ror 403: Forbidden

Wednesday, December 03, 2008

意大利游记 9/27 夜

下车之后,发现RR就在门口等我们。太惊喜了!他神采奕奕(当然咯,没有时差的嘛)地先和HJN打了招呼,又一本正经地和我握握手,然后就帮HJN把行李提了进去。我一边结帐一边提着自己的箱子跟在后面。

房间已经准备好了,还真是带天花板壁画的,哈哈。地方没有我想象的来得大,而且地上铺的是砖而非地板或者地毯。不过瑕不掩瑜,这是个不错的房间,装修得很好,家具、地、墙和门窗的颜色都很协调,洁具也是杜拉维特的。

放下行李,HJN睡觉了,我去和RR喝一杯。我们到了教堂边,找了个价钱相对便宜的地方(第一个地方一杯红酒要8块钱,这是外滩3号的价码呵呵)。大家聊了各自的旅程,他白天在博罗尼亚见了Rosa和Giacomo、工作、即将进行的(于他)去葡萄牙和日本的旅行、(于我)婚礼和要小孩的计划,以及(共同的)关于明年去美国的打算。

大约23:15,我们决定为了第二天的早起而早点结束(只喝了1杯),他很好心地陪我往il Duca走了一段,尽管他自己的旅馆完全在另一个方向。

No comments:

Blog Archive

Contributo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