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ror 403: Forbidden

Sunday, April 19, 2009

Happy Easter



这张照片出自Manolo Campion之手,大家可以在这里看到更多。

复活节是基督徒清楚基督复活的节日,在基督受难日之后两天,濯足节后三天,春分后月圆后的第一个星期天。复活节在基督社会中是最重要的节日之一,整个星期都被称为圣周,而且之后也要持续庆祝,有时长达50天。在东方,今年的复活节是4/19,而西方则是4/12。

兔子和彩蛋都不是基督的关照。人们在复活节摆上兔子是一种生殖崇拜,因为兔子繁殖能力极强(可以在怀孕时再受孕,然后分两期生下两窝小兔子)。而彩蛋则在基督之前500多年就存在了,最早是波斯人的新年习惯。根据一种说法,Easter这个词来自于古英语的Eostre,是英国和德国神话中的一位女神。

No comments:

Blog Archive

Contributo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