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ror 403: Forbidden

Wednesday, June 15, 2005

Pink Floyd重组

明天要去伦敦申请签证,今天去问一个朋友的朋友借Coach Card,在碰面等候的间隙去边上的小店买点东西吃,瞥到角落里昨天的独立报上登的头条消息:Pink Floyd the Biggest Feud in Rock,心理不禁奇怪这帮老头子又在搞什么花样镜。回家查了独立报的网站才知道这四个老家伙要为了Live8的演出重组。David Gilmour肉麻兮兮地说,“为了说服G8领导帮助非洲扶贫,我愿意尽我所能,在这个环境下,Roger和乐队的不合就显得不算什么了。”

想到自己帮Luigi发送的抽奖短信(这次Live8门票只通过手机短信摇奖的方式发放),有点怀疑如果真的中了要不要给他。Luigi自己也说,I know there is always the principal agent problem. Pink Floyd会唱什么歌呢?

No comments:

Blog Archive

Contributo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