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ror 403: Forbidden

Monday, March 13, 2006

F1巴林站

蒙托亚再次让我失望,过线排名和发车排名一模一样。倒是他的面瘫队友兢兢业业,从最后一名上升到第三。

车王的车子(或者说轮胎)争气了许多,要不是西班牙人——顺便说一句,他的胡子总算刮掉了——的进站那么完美,说不定昨天的冠军就是法拉利的了。毕竟,虽然法拉利的车子风骚得过火,不过我还是喜欢它甚于反光镜抖抖豁豁的雷诺车。

考斯沃思的发动机表现优异,把大小威廉姆斯一起送上了得分区,相比之下,带喷火功能的宝马的引擎似乎只有视觉效果可以作为卖点。看来我喜欢英国人的车子还是正确的。

菲利普 马萨虽然赛前对车王颇有微词,不过从昨天的表现来看,他毫无疑问深深地爱着车王。不仅在发车时成功地防住了阿龙索,全程更是孜孜不倦地保护舒米免受DC、瘤子、海废和速度等人的干扰,为车王的第二名立下了汗马功劳(军功章上有你的一半也有我的一~~半~~)

不过全场最耀眼的明显还是当推日本人佐藤,在被11位车手套了四圈之后仍然坚持到了比赛结束,不愧是优秀的大和之魂的代表啊!(我怀疑是不是因为刀没带)

让我们期待下个星期在马来西亚吉隆坡的比赛,那里盛产橡胶,可以被用来生产宝贵的轮胎。

No comments:

Blog Archive

Contributo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