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ror 403: Forbidden

Friday, February 23, 2007

年初五

那么快已经年初五了,其实还不够快,我想死股票市场了。

呃,除了这点,我主要看了Matrix: Reloaded。的确是一部大烂片,虽然有些装模作样的对话写得好像很有这里,是我活该。

据说热浪队的Wade要动手术,并且缺席本赛季余下的所有比赛。嗯,我是不看黑人打篮球的啦,我只是想说,肩膀脱臼这种事情在我们这儿只需要找个剃头师傅就能解决,而在全世界最先进发达的国家,居然要核磁共振飞机飞机,最后还要开刀?

看来技术进步的确是个错误。

No comments:

Blog Archive

Contributo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