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ror 403: Forbidden

Wednesday, February 21, 2007

年初四

早上起来,感觉比昨天状态更好,于是出门选择了走路的交通方式。不过路比我想像的来得远,但也不是很远,而且这段路本来就是我比较喜欢的行程之一。

然后就看了小宝宝,超级卡瓦伊,不过小宝宝好像对废人和我不太感冒。然后就吃了饭,我要重点表扬那个炒豆苗,灵!灵!灵!

接着我在暑假上发现了Robert Frank的画册,不过已经来不及翻了,其实我也不太好意思动手。还有一本Capa的画册,不过估计是后人整理的,我是fundamentalist,所以对这种安排不是特别感兴趣。临走的时候还得到赠书三本。

下午的日程就比较无聊了,也充分暴露了我精神生活极度贫乏的实质,不过本着边际效用递减的原则,我觉得定期进行这样的白痴化运动还是极其必要的,何况我也没有贬低同好们的意思。于是,我们玩了两副强手棋⋯⋯这个东西和我想像的完全不一样,根本不遵守经济规律,相反倒是深入浅出地解释了“羊无夜草不肥,人无横财不富”的古训。当然,我这么说,主要还是因为本座的事业不是很成功。

晚饭在代官山吃的,严重差评,一点也吃不饱。而且饭后不给发票,虽然我也不是要去报销,不过等到复工,本座还是会,应代官山小姐的要求,向税务局投诉他们的。

今天是年初四,大家都在迎财神,烟花爆竹放到了巴士拉的强度,本座很不满。这种东西应该适可而止,不过话说回来,本座还是很高兴今年过年没有下雨。

No comments:

Blog Archive

Contributo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