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ror 403: Forbidden

Tuesday, April 03, 2007

普通一天

昨天晚上换了个新短信铃声,可是今天一条短消息也没有收到,垃圾短信也没有。~~

今天下午安排去查看新系统的制作情况,帮我们做这个新系统的就是那个爱比爱亩公司,服务真是超好啊,我想我们公司一定被他们骗了很多钱...虽然他们临时工作的地方不在我们楼,但是其实也就在同一个厂区的两个角落,他们竟然打的来接我们。测试过程中有求必应,临走时不仅送我们下电梯,还说你们都是公务繁忙来我们这里看真是费心了,还要打的送我们回去... 本来我打算讲好了不回办公室直接早点回家了,可被人家这么一周到就想要不还是回去好好上班吧。和我同去的同事虽然是才入单位不到半年,不过显然精于世故,就对爱比爱亩的人说我们还有其他事情在边上楼办,不用送就把人家婉拒了。然后我们就提前下班了。

每当我认识到我在职场中过于幼稚的时候,性格就很内向。今天就是。

不过今天拿到了德签,感觉一整天天气还是非常好的。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就说签证肯定没问题的

Wayne said...

我还是这里客串人员的部分,顺大便提一下,我们公司小得前台扔块石头都能打中CEO

Wayne said...

“我还是喜欢这里客串人员的部分”,I mean

Blog Archive

Contributo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