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ror 403: Forbidden

Sunday, April 22, 2007

法语初学手册

“恭喜您!您陪伴甘马克经历了所有的章节,认识了直陈现在时、命令式、未完成过去时、符合过去时、简单将来时、条件现在时、虚拟式现在时、冠词、形容词、重要的代词以及许多其他的语法,将近700个单词与基础语法——这真是相当可观!“

我的学外语努力终于又取得了阶段性的成果,令我不解的是,大学二年级我通过英语专业四级考试的时候词汇量是8000却仍然几乎不能开口说话,为什么现在700的词汇量(实际运用可能还要减半)却可以点菜、问路、血拼甚至向美女搭讪几句?

看来我们的教育制度的精髓的确就是让你觉得你自己很笨(虽然我承认有的学生的确很笨,比如你、你,不,你,对,别看别人,对,还有你)。

2 comments:

Festina said...

太好啦,法国旅行翻译养成计划成功!

Wayne said...

噢,车那
(我现在正在用thank u 回复我老板骂我的邮件,正是怎么恶心怎么来啊,都快吐了)

Blog Archive

Contributo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