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ror 403: Forbidden

Wednesday, January 16, 2008

P-3 猎户座

前几个月Google一直不太稳定,从搜索引擎到Blogger到信箱,所以我辛辛苦苦在这里贴的图都无法正常显示,这也直接打消了我给猎户座配文字介绍的念头。

这几天他们好象缓过神来了,所以补上文字介绍若干。

P-3猎户座1962年取代P-2V服役,随即投入越南战场,用于监视越共的海军并且此后在美国(和它盟友的)海军中服役超过40年。1998年,猎户座经过翻修,以EP-3E白羊座的代号重新进入美国海军,2001年在南中国海把中国战斗机撞掉的就是白羊座。

猎户座可用于侦察、监视和反潜,尽管大家通常都只知道它是一架反潜机。而EP-3E则是带电子战功能的改型。猎户座的翼展是37米,机长36米,这么大的尺寸,使它只能部署在陆地上。不过陆基部署的思路虽然牺牲了一定的机动性,但是大幅提高了它的续航能力、滞空能力等。

我们的邻居日本拥有100架猎户座,号称全世界最庞大的反潜力量,而台湾最近也在致力于得到12架猎户座。祝他们好运。想到有这么多卡瓦伊的飞机在我们身边飞来飞去我就感到高兴。

接下来,请大家继续欣赏图片。



















No comments:

Blog Archive

Contributo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