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ror 403: Forbidden

Friday, May 16, 2008

爱上5D的理由/Ebru SİDAR

我对数码摄影一直心存芥蒂,对数码相机也从来没什么好感。之所以对数码相机没好感,主要是觉得成像质量不过关,所以反过来讲,对全画幅的数码相机技术上我其实是不排斥的。

比如佳能的1DS-MK2或者哈苏的H3D什么的。当然,还有新出来的D3X。但是这些相机要么太贵,比如哈苏;要么太大,比如MK2。

只剩下佳能的5D是个例外,这也可能是我唯一喜欢的数码相机。

不过今天要讨论的不是数码相机,而是美女摄影师。首先就是来自土耳其的Ebru SİDAR。虽然一贯使用5D拍摄,但是Ebru总是把自己的作品裁减成正方形,这样一方面更好地体现了她对画面的掌握,一方面总是给我一种中画幅相机的错觉,使我更爱她的作品了。



我觉得Ebru SİDAR最优秀的作品是她的彩色风景,大家可以在这里欣赏到。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электронные сигареты зачем жидкость для картриджа - сигареты west изображение

Blog Archive

Contributo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