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ror 403: Forbidden

Monday, June 02, 2008

青岛游记 第二天 Reset 上午

2007/7/21

我们睡了大约七个小时,还算充裕。起床之后打电话给如家分部的四个人。王维昕很爽朗地表示他们立刻叫车过来,还说他们的如家离我们的丽晶只有五分钟的车程,所以半个小时之后他们就到了。你们可以想象我是怎么迎接他们的。

经过短暂的讨论,我们决定前往闽江路美食街上一个叫粥全粥到的点心店吃早饭。其实我最讨厌吃粥,但是韩晴苦苦哀求我们允许他在昨晚的暴饮暴食之后吃点清淡的东西。于是我们坐上出租车出发了。

为什么美食街离我们的宾馆那么近还要打车呢?这个问题需要王拉波娃来回答。

王娃作洋洋得意状自舞台左边入:“因为很便宜啊!”

答对了。在青岛,如果不出市区的话,出租车费一般不会超过十块,考虑到我们的人数,叫车基本上和在上海坐公交车差不多价钱。

很快我们就到了闽江路,不幸的是,粥全粥到不是什么早点店,它一直要到1030才开始营业。我们不得不响应了要求吃清淡食品的晴子同学的倡议,改去海岛渔村吃早中饭。

海岛渔村有青岛海鲜第一店的美誉。能找到这里,全拜王娃在互联网上的上下搜索之功。据考,我爸在青岛的公款腐败也包括这个店,其波普程度可见一斑。

店里没有太多顾客,但是因为大堂里只有一张大桌子,所以我们的位置也不怎么样。大家都饥肠辘辘,所以先要了一份清淡的馄饨,我是说,饺子。然后王总去点菜了。我们特地关照他点个素菜。

根据在国内餐厅普遍适用的越早点的菜越晚上的规律,饺子是最后来的。不过除此之外,没有什么值得抱怨的,有几道菜烧得还不错。

不多说了,看图。











我们喝了一瓶服务员推荐的白酒琅琊台,据说在当地比较受欢迎。


午饭后的合影

酒足饭饱之后,太阳起来了,早上还感觉会阴一整天。于是大家来了兴致,决定去传说中的第二海水浴场,但是得先回宾馆拿游泳裤、毛巾什么的。

在王总的软磨硬泡下,我只能带他们去我们的房间参观一下。他一进门就开始到处找网线插口,因为据他说,如家提供免费上网,还不限流量。他已经把自己那台93岁的戴尔笔记本带了来并且前一夜已经下完了两部小电影。我是说,F1比赛的录象。


物是人非啊


一贯很有老大腔调的王总


温文尔雅的范晔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浩浩,何必呢~~欲语泪先流哪~~

Blog Archive

Contributo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