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ror 403: Forbidden

Friday, July 11, 2008

七月初的流水帐

7号的三个黄页贴写完,这里正好凑齐365个帖子,差不多3年的时间,也就是说我差不多3天写一篇。当然,现在写的很少了,因为工作很忙,下班了还有杂七杂八的事情,偶尔发个贴,不是黄页就是图片。真正有点内容的大概就是那些游记了。以前很喜欢写的白日梦类型的帖子现在很少有机会了,因为做研究需要很多时间,有的时间研究完了对成果也不满意,与其把肤浅的想法写下来,还不如回去再多读点书。

照片倒是没少拍,但是对结果自己也不是特别满意,有的发到DA了,也就懒得再在这里贴一遍。不过DA最近几个礼拜都很不稳定,这个大家要去找中国电信讨说法。前几天第一次尝试了迫冲,有135也有120的。135的已经在DA了,120的还没弄好,总地来讲还过得去,下回让我试试进口胶卷的迫冲效果。

看往期的存档,发现自己最高产的是07年2月和3月,分别写了27篇文章。其次是07年7月,也有26篇。差不多是一天一篇的速度,那么高产一方面是因为当时我还在写中国历史的小系列,一方面是因为当时业余生活也的确比较丰富,不像现在,被考试折腾得荒芜不堪了。

翻阅自己以前写的东西还真是很有意思的一桩事情,比如以前写的最钟情的12架相机。现在让我来写,恐怕会把那些日系小旁轴比如奥记的SP删掉吧,毕竟除了长地Q,没什么优点。最近在玩海鸥的120,感觉中画幅就是爽啊,且不说出片,取景器就比135的爽很多。可惜我的洗片罐只能洗一卷120,每次都要重新配药水有点麻烦。

1 comment:

Festina said...

双子座就是多变,琢磨不定,哪像我们白羊。我看以前的博还是一样喜欢~~

Blog Archive

Contributo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