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ror 403: Forbidden

Friday, December 17, 2010

祸兮福之所倚,福兮祸之所伏

12月11号,没有一日游。天气已经很冷了。呆在家里看《广告狂人》,直到晚上突然被叫出去吃一个只见过一次(或者两次?)面的亲戚的70岁生日饭。

饭还是蛮好吃的,在八佰伴边上的丰收日,主要是水产。吃完,去新梅的鬼洗兜了一圈,本来想买件羽绒服过冬,但是没有看到合适的。

接着开车到老西门,参加Klaartje的house-warming趴地。喝到第五瓶Duvel的时候便想回家了,12点20分总算回到了床上。或许是因为精力不如以前,最近越来越不胜酒力。

12号,4S店一日游。先去了永达汽车广场,然后到联洋吃了午饭,再到南汇的东昌。总地来讲,日本4S店的销售比较给力。车子也比较有竞争力。

礼拜一,和大胖吃午饭,就在前一天的地方。那一天下雨,比较miserable

礼拜三,5点半就醒了。7点到公司,但是路况也没想象的好。很难地可以把车子停在楼下,因为保安还没上班。

下午,开始下大雪。据说上海有60年没连续下过12小时的雪了。下班后去IFC陪客户吃饭,一路上感觉开着条被子在走,什么都看不见。目击了至少三起车祸。

一个同事被解雇了。

礼拜四,放晴了。但是依然很冷。早上到单位办公室,只有16度。把空调全部开到最热。下午面试两个小朋友。一个喜欢跳舞,还有一个是帅哥。

礼拜五,天气似乎更好了,但是依然很冷。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下大雪的那天,我在滨江大道堆了个hello kitty!
vivian

Blog Archive

Contributo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