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ror 403: Forbidden

Wednesday, March 02, 2011

英国游记 9/22 第二天

第二天,六点半就醒了。为了纠正时差,在床上赖到七点半。起床,看天气预报、早新闻。

在饭店吃早饭,很好。不过18英镑的自助餐大家都觉得太贵了,我也觉得太贵了。而且我不喜欢自助餐。

爸爸妈妈已经出去兜过一圈了,参观了伦敦清晨的住宅区,那些门口挂着小花盆的townhouse。还拍了些照。

为了避开昂贵而且拥挤的高峰,我们磨到了9点半才出发。坐Piccadilly Line到Westminster。

img029
地铁一出来就会看到这个大家伙。

IMG_3470 2
到英国的第一张合影。

4079-2 009
爸爸妈妈在西敏寺前的合影。

White Hall-Trafalgar Square
IMG_3500 4
白厅上碰到的骑兵卫士。

参观National Gallery.国家画廊收藏了1250年到1900年共2300余副绘画。我最喜欢的藏品有Vermeer,Van Eyck,Van Dyck(怎么都是弗莱芒的……),della Francesca和Velazquez也很赞。

送的餐前面包

爸爸点的三文鱼

这是第一天在国家美术馆餐厅吃午饭的几道菜,妈妈的汤,据当事人说,不大好喝

第一顿午餐,在National Portrait Gallery Restaurant

还拍了张人像。
4079-2 018

Leicester Square坐地铁到Green Park

4079-2 023
爸爸妈妈在白金汉宫前的合影。

赶到白金汉宫的时候,已经不早了,离最后入场时间只剩下10分钟。于是心急火燎的去找售票亭。可是正所谓欲速则不达啊,偏偏就在买好票的时候,发现爸爸不见了。左等等,不来,右等等,不来。很快,入口要关闭了,我们只好管自己进场了。白金汉宫里面还是非常吸引人的,比例匀称,采光充足,通风良好。和那些一本正经,拒人与千里的宫殿不同,这个一看就很想住进来试试的样子。虽然门票贵得离谱,但是参观的线路却很短,只过了约莫15分钟,我们便被赶到了后花园里。

4079-2 027
白金汉宫的后面。

就在这时,接到了爸爸的电话。一拨人又惊又喜。喜的是总算没有被英国人贩子拐走啊。惊的是不知道他怎么打出来的电话(他用的是CDMA手机,所以在英国不能漫游)。从出口回到入口要走大约30分钟。最后,大家终于在宫殿前重逢了。原来他靠帮人家拍照接近别的中国游客,然后再拿人家的手机打给我们。高啊。

4079-2 031
步行到Victoria Station附近,在Clarks买了点鞋子,男鞋实在是很便宜啊(尤其是和佛罗伦萨的Ferragamo比的话。)

买完鞋子就回旅馆了,去超市买了点吃的,吃月饼,睡觉。累。

No comments:

Blog Archive

Contributo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