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ror 403: Forbidden

Monday, December 27, 2010

今年的体检日是12/18

12月18日,星期六,一早起来去体检。已经是第二次去这个地方体检了,轻车熟路。唯一给人惊喜的是检查眼睛的地方。体检结束,又去看房子。先到浦建路的4S店接了陆爱萍,然后去了金桥禹州国际。商用房,还蛮多条条框框的,房子本身也不是特别有吸引力。下午去了悉尼阳光,价钱还不错,但是似乎二老没什么热情。

看完房子,本来是打算去连卡佛看电影,顺便买点东西的。但是妈妈突然打电话要我们回去吃饭啊。Obligation啊……没办法,去了徐家汇,逛了逛港汇。吃完晚饭又去看了让子弹飞。虽然向Sergio Leone的情节太多了点,但看在姜文腔调蛮好的面子上,还是值得一看的。

第二天起来,百无聊赖,决定继续逛街。开车到了久光,停了个相当拉风的全自动立体车库。车子进出的时候就像电影里的登陆船坞的甲板。而且价钱还非常合理,比我家马路边上的车位还要便宜。

可惜,在久光上上下下兜了4、5个小时,也没买到什么东西。看到Pepe Jeans开了中国第一家店,这个公司05、06年赞助雷诺,现在赞助红牛,不是一般地有眼光。

从久光出来,回家路上又去了次免税店。免税店还是老样子,里面除了表情痴呆的服务员,什么东西都没有。为了看免税店,还差点被警察抓住。原来转弯道是不能掉头的啊,这个和我学车的时候教的不一样啊。

好在他也没抓住我。最后我们在调频一买了点东西。

然后就开始了有一个非常eventful的礼拜。

久光对过的立体车库让我念念不忘,以至于礼拜一我又去停了一次。这次在Downstairs庆祝Klaartje的生日。或者说,上海弗莱忙/荷兰人社团庆祝Klaartje的生日,我们去飞苍蝇。

礼拜四和大家出去吃饭,手机没电了。吃到10点钟回家,发现楼下有救护车。坐电梯上去还和人家聊天,直到发现人家是去我家的。然后就毫无悬念地陪吊水陪到早上5点钟。礼拜五于是就没去上班,留在家里继续看护病人。

No comments:

Blog Archive

Contributo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