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ror 403: Forbidden

Tuesday, May 24, 2005

布鲁塞尔—拾遗

1,布鲁塞尔公交车司机坐的是转椅,这样卖票时就不用扭头了。开车开得无聊时估计还能左右晃两圈自娱自乐一下。这个待遇是浩浩到过的发达资本主义国家中最好的。

2,在离浩浩住的饭店不远处,同一条马路上有一家小店,专卖非常可爱的小摆设,比如肉滚滚的小猪冰箱磁铁。地址是Rue du Mini 45 - 1000 Bruxelles,靠近De Bourse地铁站,大家以后去布鲁塞尔千万记得光临。

3,布鲁塞尔虽然被佛莱芒语区包围,但是本身是个法语区,所以美女很多。非同凡响!

4,比利时烟草很便宜,基本上是英国的四分之一到五分之一,所以浩浩买了很多回来。几个外国同学惊讶地说:“Oh, you smoke a lot!”他们还以为我是要一晚上抽完的呢……

No comments:

Blog Archive

Contributo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