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ror 403: Forbidden

Sunday, May 29, 2005

Revenge of Sith

昨天晚上去看了星战前传3。

不记得是在高中还是大学里学校组织了去看前传第一集,在布鲁塞尔的时候旅馆的电视里在放第二集,看到Samuel Jackson剔了个光头拿了剑挡子弹。不过我对于前传三部曲的了解也仅限于此。当我听到Darth Vader的手也被看掉过时觉得非常好玩。记得在哪个评论里看到过说,当Darth Vader告诉Luke说I'm your father的时候,这部科幻片变成了一部通俗伦理剧,而美国观众的审美情趣得到了暂时的升华。

开场的那段空战非常不错,不过也仅此而已。Jedi Knights砍砍杀杀的镜头非常单调,还没成龙的功夫片好看。不过星球大战的价值在于它从无到有开创了一个世界,虽然Kubrick早Lucas9年就造出了太空场景的特技。

英国电影院卖的可乐真是大的吓人,最大的杯子大概有废纸篓那么大。

No comments:

Blog Archive

Contributo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