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ror 403: Forbidden

Wednesday, July 20, 2005

我的出国志愿

其实我最先想去的国家是德国,因为有尼采马克思海德格尔叔本华等等,而且那个时候觉得海德堡、弗赖堡、洪堡什么堡什么堡的听上去很拉风,后来我的确去了一个堡,不过是汉堡。虽然没有前几个堡那么有名,不过也算恩斯特 卡西尔的母校。不过到了德国之后非常失望,德国人的冷漠比我想像的还要过分,而传说中的纪律和效率却没有那么神乎其神。

然后我想去伦敦的King's College,因为传说中伦敦大学法学院最好的三个学院中也就这个名字最好听,UCL和LSE听上去都象工技大什么的。不过看了Snatch之后突然对伦敦失去了兴趣。实际去过几次,感觉也和Guy Ritchie说的没什么两样,要什么没什么的(当然,英国全国包括曼彻斯特都是这种半死不活的状态)。

再然后我想去Durham,因为看了totoo上面人家贴的Durham的照片觉得历史悠久的大学的确比较有风情,法学院门口挂个头像,看上去挺象那么回事的。

可是Durham拒绝了我的申请,所以后来我去了博罗尼亚,于是Durham和其他所有大学一起在博罗尼亚的历史面前化为乌有。 现在我对都灵大学充满了美好的憧憬,不知道若干天以后会是什么样的情况和心情。

No comments:

Blog Archive

Contributo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