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ror 403: Forbidden

Thursday, July 21, 2005

昨天做了两个梦

第一个是我去看王胖赛车,类似于娃娃车那种,大概F1在我心中就是这种形象吧,然后突然他让我试试身手,我可是连方向盘都装不来,记得我虽然是去凑热闹,居然自己的确带了个粉红色的超级卡挖依的方向盘。我在那里摆弄了半天就是装不上去,王胖好像也在边上装傻(顺便说一句,我不知道他那个身材是怎么塞进车子的)。后来边上车队的马宏民来了,看起来他是比较牛叉的一个赛车手,排名很高。然后马给我讲了规矩,其实就是一开始几十米路要推着车子走……什么乌龙规定,反正我跑了个倒数第一。

第二个梦是我是蝙蝠侠,可能最近老听人念叨蝙蝠侠诞生那个片子的缘故。反正真正的蝙蝠侠和我在一次时间扭曲中被对调了,于是他去过我的太平日子,而我去拯救世界,唯一记得的一次任务是在教堂伏击某个反派,结果还失败了,我演蝙蝠侠当然要失败。反正我做蝙蝠侠做得很失败,结果我终于回到了自己的时代,可惜我的父母已经不认识我了,我的家在一个半地下室的地方,可能是那天在Revelution喝酒时他们那个半埋入的设计给我留下的印象。我的父母不认识我了,加上好像还有点语言障碍,反正我被关在了门外面。双臂都被玻璃割破了,后来好像还是真的蝙蝠侠把我扶了进去。

又及,开赛车那个梦中有穿越隧道的场景,不知道是因为蒙托亚和舒马赫的缘故还是弗洛伊德的缘故。

No comments:

Blog Archive

Contributo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