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ror 403: Forbidden

Wednesday, November 07, 2007

吃早饭

昨天的午饭没有吃好,因为菜不对胃口。于是下班前我出去买了个麦辣鸡腿汉堡。

真好吃,吃完就下班了,我意识到自己暂时吃不下晚饭,就加了一会班。

然后今天早上我很早就起来了,去南面的四海游龙吃了锅贴,真难吃,还特别贵。


四海游龙的枕头形锅贴,我不喜欢。

我应该赶早班轻轨到单位食堂吃大妈们准备的价廉物美的锅贴和甜豆浆。


公司食堂的元宝形锅贴,我喜欢。

选好的锅贴都那么难,何况选好的股票呢?

1 comment:

Festina said...

这么看来人气都很重要的,买的人多的话应该会好的吧

Blog Archive

Contributo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