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ror 403: Forbidden

Tuesday, November 13, 2007

今日放送:王娃美文

事实已经证明选择google的blog是个错误,功能薄弱、稳定性差。当然,微软的服务也只有在糟糕方面可以和google一较高下。难道平凡人要一个免费blog的愿望就那么遥不可及吗?难道只有象三流坐家那样用自己的名字注册一个恶俗兮兮的顶级域名(极端情况下还是英文名字)才能享受不间断服务特权吗?如果google公司,顺便说一句,他们坐拥700美圆的股价,无法提供免费的优质服务,那么或许他们可以考虑每天限时开放blogger,比如,7-11什么的。或者选择从NASDAQ退市。

今天我要给大家推荐王拉波娃的blog:
http://iambigrice.spaces.live.com/blog/cns!6529CAB84C9E4B4F!1261.entry

大家知道,按照历史惯例,我是不推荐spaces上的东西的,因为每每我打开一个space,就会因为堂主加载了过多的音乐而死机。尤其是王娃素以香艳闻名的blog。不过这篇文章实在是太精彩了,从中不仅可以读到当代白领女性不为人知的内心活动和绝对隐私,还有作者发人深省的点评,句句一针见血。而且采用了教义问答的形式,别具一格。本座不甘心让它就这样在blog无边无际的恶俗之海中沉沦,特此存档。

So long lives this and this gives life to thee.

让我们期待王娃早日实现他许诺已久的两岸三地废话同步吧。

No comments:

Blog Archive

Contributo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