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ror 403: Forbidden

Wednesday, December 26, 2007

UCB Bath Robe

Aperture的色彩管理协议一直和外部环境不太兼容,具体的症状就是好端端的照片导入Photoshop或者贴到网上颜色就会变得很素。所以我几乎只发表黑白作品,少数几张彩照也是在本地把颜色调过头再贴上来的,那样比较接近我理想的样子。

不过好在经苹果论坛上的高人指点,已经逐渐找到了解决方案,虽然离完全解决还有一段距离,但是毕竟重新激起了我(应群众要求)回归彩色摄影的斗志。

今天先贴一张小品,这不是我的强项,但是一直很吸引我。成像有点粗糙,大家可以把它看成概念作品。原始尺寸对色彩的还原更好一点,点击浏览。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快去玩玩comic life呀,堪称本年度最最最最最好玩的图片软件了(没办法,最最最最好玩的软件奖已经被我发掉了)

Unknown said...

Comic Life从2005年Mac OS 10.4老虎开始就是苹果自带的,我很早就玩过了,亲爱的。不过还是谢谢你分享。

Blog Archive

Contributo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