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ror 403: Forbidden

Monday, May 26, 2008

设计中国 HH批

看过今天的21世纪经济报道的同学们就可以忽略这篇文章啦,因为如果你真地感兴趣的话,那么我的这些研究你肯定也已经做过了。至于其他的同学,就请随便读读这篇短文吧,毕竟我也很少写黄页文章的(呃,最近好象有点矛头的迹象)。

I,WZL管自己叫大王的设计师,作品走的是讨巧的卡通路线,非常像RedDeadBear。感觉可爱有余,原创不足。

广州设制
没有管自己叫大王,商业化意识比较强,虽然还停留在把网上商店开在淘宝的阶段。产品有点像热风里卖的那些盗版货,当然,他们是正版的。

Lavie
其实la和vie应该空开啦。这个已经到了量产阶段了,在外滩、徐家汇和泰康路都有自己的店面。网站做得不错,虽然模特的造型拗得有点做作。

TheThing
也是比较成规模的设计店,但是东西有点滥,感觉没有Lavie来得抢眼。旗舰店好象开在长乐路上。

MULTIPLICATION SIGN*
虽然中国设计师都在努力表现得更国际化一点,但是,可能是因为小时侯书读得不够好吧,差距还是满远的。连自己的名字都拼不清楚,要么少打一个空格,要么全用大写,哎。爱腻味,这是个造sneaker的店,可能是今天介绍的店中my least favourite吧。日本产的数码相机还好意思放在首页上……难道老板不知道一样东西叫莱卡嘛。话说回来,sneaker我还是更喜欢……呃,别的随便什么。

eno
这个又变成全小写了。哎,英语一般都是第一个字母大写,后面字母小写啦。当然咯,还是要以鼓励为主,那就说说优点吧。嗯,把店开在长乐路是个好主意。

洛可可设计
好象是个外包企业,可是拿过红点大奖的公司。不知道为什么,公司的产品不如别的红点大奖得主来得让我兴奋。

吉芬
时装设计师谢锋的品牌。

梁志天
室内设计,风格比较冷峻,感觉更适合商用。

MAD建筑师事务所
是够mad的,但是没有mutually assured destruction来得mad。爱昵为,他们的作品不像帕拉第奥的那么给人带来灵感。

请到这里阅读原文

No comments:

Blog Archive

Contributo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