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ror 403: Forbidden

Monday, August 04, 2008

大家其实都还蛮期待开幕式吧

即使是我爸爸(每个周五都是法定麻将日)也说8月8号要回家看电视,我妈同学的妈妈住在医院里好多年,这次也特别提出“有什么办法能让我看到开幕式啊?”听的我超感动,虽然接到电话的时候正是上班忙碌时间,但是破天荒停下工作妄图在电话里教会我妈妈怎么用电脑。

回到家吃完饭,电视里很多频道也在播放奥运歌曲,我爸爸得意的说“你们知道伐?出消息来,说其实大家现在听到的这些都不是奥运主题曲,真正的那首一定要到8月8号才放出来”虽然之前我似乎也略有了解,但是听到之后还是露出了对奥运主题曲期待的表情。

出去聚餐吃饭,平时看上去对春节联欢晚会等中央电视台节目很不屑一顾的同学互相切磋说“那个泄露出来的开幕式片段看了伐”的时候,我由于没看过都不好意思出声。

据说韩国国内的居民也对MBC泄露事件颇有微词,说中国人为此准备了8年就这样被泄露出来了,这种行为超不负责任。

新闻里还播出了温大爷走访北京奥运相关人员和场地的情景,最近国家领导人超亲民,一会救灾,一会投篮(而且竟然真的投进去),他对中国男篮说的那些话也超感人,你们要赢得尊重,赢得友谊,感觉这些话要是平时听到都超做作,但是他说出来就还蛮感人的,领导人果然得老一点才有说服力。

这次奥运会据说是还第一次能在开始之前就把票子都卖光的,中国人好人来风啊,外国人都要吓死的吧。而且还有这么多的国家领导人都要来参加开幕式,我们国家地位一下子高了起来。

台湾讨论了蛮久最后还是叫做“中华台北”,我们作为东道主当然也能强硬要求台湾标上“中国台北”,但是我想留出这样的自由也表现出了大家庭的宽容和肚量。

虽然本来觉得“北京欢迎你”蛮儍的,但是听多了觉得也蛮好听,甚至“北京欢迎你,为你开天辟地”这句话仔细想想一点也不大话,为了这次比赛我们国家花了这么多人力物力大兴土木,要开幕式天气好准备高射炮消云减雨,我们国家的热情和好客世界能感受到吧。

前两天听说国美永乐好牌子的大屏幕彩电都卖断货了,大家虽然一直也嘲笑我们的开幕式服装超傻,说福娃不灵,但是谁真的不想看开幕式呢?

超期待。如果那天我家停电...如果卫星中断...我也要跑到别人家里去看~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那个。。。卫星中断跑到别家也看不到的吧

Unknown said...

嗯,来我家看好了,你们都来。

不过我估计你们会去哥哥家的吧

Festina said...

现在谁家里有数字电视能高清看奥运我就带我爸爸妈妈一起来

Blog Archive

Contributo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