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ror 403: Forbidden

Monday, October 13, 2008

北京游记 9/12

我上了出租车,从海淀前往东二环双井家乐福去找金金。我又碰到了北京街道没有路牌的问题,建筑也没有门牌号。找了一小会之后终于在他的小区门口找到了他,他引我到家乐福的必胜客吃了晚饭。

金金最近喉咙有些发炎,所以吃完饭我们就回他家做了会。地方很不错,尤其是一堵墙的书柜,是我特别想要但最后因为各种原因而没能得到的。

我们愉快地交谈了大约两个小时,还拍了合影,到8点的时候,为了不耽误他休息,我起身告辞。金金很好心地送我到了小区门口。

回到酒店还早,而HJN说她的飞机要10点才降落,到酒店至少要子夜了。我本来打算写写日记等她的,但是很快我就不耐烦了,决定先躺一会。

当然,结果你们都猜到了,一躺下去就到天亮了。



和金金的合影

1 comment:

Festina said...

那个我们家那个四个书架查不多也是一堵墙了嘛。。。

Blog Archive

Contributo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