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ror 403: Forbidden

Monday, January 10, 2011

2011年1月1号,礼拜六

是元旦假期的第一天,又是新年的第一天。2010年的元旦我们在香港,2009年的元旦在首尔。

今年,我们呆在上海,省钱模式。

其实也不是很省钱。我们去了金桥,看房子。

先看了证大家园。从小区的正门进去,感觉还是相当不错的。房子间距很大,小区绿化很好,还有些喷水池什么的。喷水池里结着厚厚的冰,用石头都砸不开。这是那天我体会到的郊区和市区间的第一个差别。

可是我们走了很久,也没走到要看的那幢楼。走到后来都不高兴走了,于是中介无可奈何地说,好吧好吧,就是这幢楼了。一进去感觉就很不好,脏兮兮、黑漆漆的。最搞笑的是,居然没钥匙进不了房间。我们和中介是10点在小区门口碰头的,走到房间门口的时候已经10点20了。中介慢吞吞地掏出手机,打给allegedly正在路上的房东,然后阴阳怪气地说要再等30分钟。

哈哈哈哈。

于是退到楼下。从外观看,我们要的那套房子,太阳落山前是照不到太阳了。于是叫中介带我们去看第二套,没想到第二套更离谱,说要迟到一个小时。

一怒之下,就走了。换了不远处的另一家中介。带我们看了边上一个小区,东方丽景,的一套房子。是底楼的,就看个房型。感觉还不错,就是只有一个卫生间,而且还不在卧室里面。东方丽景和证大家园一样,业主都把车子停在地面上,很考验技术。暗暗为自己三脚猫的水平捏把汗。

看完房子,就走了。去和亲戚一起吃午饭,顺便开了一下人家的手排车,然后就熄火了很多次。

第二天,1/2,在家看碟。印象比较深的是科波拉的Conversation,算是科波拉的早期作品(更早的两部是巴顿将军和教父),在他35岁生日当天首映,同年获得金棕榈奖。70年代是科波拉的黄金时代,他所有的优秀作品都在这十年间完成。

第三天,1/3,礼拜一。加班,8个小时,没有空调,没吃午饭,差点整出病来。

1/4,大家都上班了。这天HJN倒是继续病假。早上我送她到了医院,然后一个人去上班。把车停在马路对过的停车场里。下班之后先去浦三路吃了晚饭,然后去全上海最便宜的加油站加了油。

礼拜三,1/5。开会开会开会。

1/6,继续开会开会开会。晚上,爸爸妈妈来吃晚饭。

1/7,开会开会开会。下班之后本来想去联洋家乐福买点东西,顺便吃个晚饭。但是堵得像北京一样。一怒之下,掉头去了杨高路上的正大生活馆。以后我再也不想去联洋家乐福了。

No comments:

Blog Archive

Contributo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