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ror 403: Forbidden

Tuesday, January 11, 2011

帅哥美女的小孩也不一定是帅哥美女

Tony Curtis

和Janet Leigh

生下了Jamie Lee Curtis

Tony Curtis大概是他那个年代好莱坞最帅、最吃香的男演员了。他和Laurence Olivier在斯巴达克思里一起洗澡的那段在我看来是电影史上最erotic的一场戏。Janet Leigh总是演点莫名其妙的小角色,比如Psycho里的受害者、Manchurian Candidate里Frank Sinatra的女朋友和Touch of Eveil里的女朋友兼受害者。不过就是这些几分钟的角色也足以令人记住她的美貌。

Jamie同学最早为大家所知,大概是真实的谎言里胸大无脑的老婆。除了一条叫王大的鱼之外,想不出佳美同学拍过什么好的片子。这或许也是我不大喜欢她的原因吧。还是因为她总是以蕾丝边的形象示人尽管她不是?

No comments:

Blog Archive

Contributo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