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ror 403: Forbidden

Monday, January 17, 2011

1/8 礼拜六,宅在家里

礼拜六我在家里一天啊。下午HJN和我爸妈去金桥看我们打算租的房子,好像还蛮有收获的。我就一个人在家里看碟。先看掉了前几天看到一半的American Psycho,Christian Bale相当地帅。这部片子可以作为金融从业人员的伦理片传播。

1/9 礼拜天,继续看碟。连续看了两天,也只有看掉6张。不过大部分质量都很高。包括Richard Burton主演的Spy who Came from Cold和Who's Afraid of Virginia Woolf。伍尔芙一片被认为是他和泰勒真实生活的写照。奇怪的是,泰勒在片中已经发福了。那年她才34岁。波顿同学倒依然风度翩翩。还看了一部Touch of Evil,据说戈达尔就是看了这部片子决定拍电影的。(第一部作品便是大名鼎鼎的《精疲力尽》。)下午的时候,为了庆祝省钱模式结束,我们俩一起去了次调频一,花掉点钱。

1/10 礼拜一,上班啦。这一天,大家总算都休完年假回来了。所以就比元旦后的第一个星期还要忙。不过总算还蛮有效率。还面试了个越南同学。中介打电话说我们要借的房子给别人了。

他妈的。

1/11 礼拜二,前一天晚上,HJN说不大舒服,试了很多方法,比如泡澡、喝红糖姜水什么的。但是到午夜时分,还是不可避免地发烧了。所以一早先送她去她妈妈家。我们走了南北高架到南浦大桥下来。路上还看到一部R8。虽然绕了点路,但总地来讲还是蛮顺利。我8点15也到单位了。车子停在对面的停车场里。一早就开大会啊。开完大会开小会。还面试了个大学里连续三年都是学院第一的人。晚上去HJN妈妈家吃了晚饭。

1/12 本来要开早会的,HJN的烧还没有退,继续病假。因为这天是单独行动,我索性很早就起来,7点半就到公司了。但是很罕见地我老板迟到了。于是早会变成了晚会。下午依然是面试。面试了一个很强很强的上外的同学。

1/13 礼拜四,早上电话会议,下午面试。又是一个上外的同学,虽然没有前一天的那个那么变态,但也蛮强的。现在大学生的水平真是高。这天HJN开始上班了。

1/14 礼拜五,下午面试。中午和下班后,HJN还去参观了中介新准备的房子。回家的路上去全上海最便宜的加油站加了油。晚上我爸妈到我家来。替我们做了饭,顺便把第二天要用的车牌拍卖光盘给我们。

一个星期,开了21个会。已经连看碟的时间都没有了。有人管我叫“会长。”

No comments:

Blog Archive

Contributo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