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ror 403: Forbidden

Monday, February 14, 2011

1/29 星期六

1/29 起床之后,搞搞清洁卫生,一直磨蹭到下午时分才出门。先出去理了发。这事也拖了很久了,其实去香港之前就应该剃的,但是因为现在不常回爸妈家那片了,御用的理发师碰不到。这次先连跑了三家,都是客满。最后在小区背后一家常年门可罗雀的理发店解决了问题。出发前约了Klaartje来家里吃饭,这是在香港说好的。于是剃完头又去了超市买东西。

回家。大约到七点钟,Klaartje来了,这次还带了小礼物。我们先一起喝了香槟,以庆祝得到的加薪。然后就是吃饭、聊天。席间喝了HJN最喜欢的一种德国半甜酒(Liebfraumilch)。第二天HJN还要上班,所以到11点超过的样子,我们把Klaartje打发走了。

第二天,1/30,我是不用上班的。起得比较晚,略有宿醉。看了会碟,发现无法集中精神。于是打电话给CK,让他过来一起吃午饭。两个人喝掉一瓶他带过来的洋河。然后便睡去了。一直到晚上。

1/31,居然又要上班了!但是想想前一天还要加班的同学,自己似乎也没什么好抱怨的。这天很多同事已经开始休假了,办公室里空空荡荡的。晚上到正大新元素和大家一起吃饭。吃完饭走延安路隧道回家,由东向西似乎从来没有这么快过。15分钟就到了。

2/1,继续上班。和前一天一样,无心恋战。大家都在MSN上八卦对方几点钟下班。我们居然还没怎么早放。

终于,农历庚寅年要到头了。我们的祖先可没有礼拜一二三四或者January, February的概念,都是过农历的。过年可是很重要的一桩事,所以有“年关”之说。不过现在似乎只是多放几天假的理由而已。

No comments:

Blog Archive

Contributo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