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ror 403: Forbidden

Wednesday, February 02, 2011

英国游记 9/21 第一天

坐出租车去龙阳路换磁悬浮,天气很好,交通通畅,看起来给旅行开了个好头。

到机场,和爸爸妈妈会合,他们带了很多东西。箱子重得磁悬浮都浮不起来了。

去程是premium economy(好荒谬的名字),登机可以不用排队,这点还是蛮爽的。不过平时习惯了插队的人可能也不在意这种服务吧。

处女航空(当然,我们知道她们都不是处女)的服务很差,饮料没喝完就会不打招呼收走,空嫂一边给你倒咖啡一边拉家常,就差打喷嚏把假牙打到你碗里了。

不过飞机上的电影还不错,我看了A-Team, Date Night和Prince of Persia

十二个小时的航程,只睡了两个小时,准点到达。

出关,排很长的队,都是学生,所以本来差点飞机票买不到。其中有一个女学生拎着两个Birkin,看起来自己买了个还替谁带了一个。

买牡蛎卡,坐地铁到饭店,房间不错。但是地毯上有霉渍,可能是因为我们在地下室的关系吧。服务员像是个东欧人。

第一顿飞机餐,鱼肉意面,味道还是可以的,甜点很难吃。图片中央橘红色的奶酪条很好吃

第一顿飞机餐的另一种选择,羊肉饭。味道也不错

No comments:

Blog Archive

Contributo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