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ror 403: Forbidden

Sunday, April 10, 2011

英国游记 9/24 第四天

今天换了在Costa Coffee吃早饭,感觉还是星巴克更好吃点。



吃了早饭,我们坐地铁到Paddington Station,然后坐火车去Windsor Central,中间在Slough转车,没有直达。天气还是阴沉沉的,甚至比前一天还要冷。



下车后就看到Alfa Romeo的经销店,小小地激动了一把。我在意大利都没见过他们的专卖店呢。



温莎仍然是英国皇室的居所,女王在时,会挂起米字旗。城堡内部的游览很简单:State Apartment,就是看下内部的陈设。这也是温莎的大头了。可以看看皇室的起居室、餐厅、会客室、卧室什么的。然后就是Queen Mary’s Dolls,是一个过家家式的场所。最后是一个教堂,St. George Chapel.



4079-7 009



4079-7 002



城堡出来,在一个意大利餐厅La Taverna吃午饭,味道不错。饭毕,去伊顿转了一圈。也是很有爱的一个小镇,几乎一个人也没有。但是我们没有找到伊顿公学的正门,没能满足爸爸的拍照欲。



4079-7 015

在伊顿



4079-7 012



坐火车返回Paddington,沿Oxford Street走去Langham Palm Court吃下午茶。其实我们都没有吃下午茶的习惯,但是既然到了英国,总归还是要试一试。吃的东西很多,但是味道很一般。非常一般。环境也不怎么样,总之和在大陆上的下午茶比,差远了。



吃完茶出来,逛了逛Bond Street,但是都关门了,连橱窗里的手表珠宝也都被收走了。



返回旅馆,路过唐人街和Soho.

No comments:

Blog Archive

Contributo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