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ror 403: Forbidden

Monday, May 16, 2005

布鲁塞尔——继续开会

晚上和江海聊天到四点钟,说了出国的感受和搞乐队的事情,直到精疲力尽,才上床睡觉。打开龙头才知道水是冷的,洗完澡才知道电吹风是坏的,搞不懂为什么四星级的旅馆还这么差劲。还好我已经累得没有气力感到沮丧了。

第二天起得很晚,错过了大部分会程,等我感到Charlemagne Building的时候,主席已经在做总结陈词了。

会议结束以后,我们法和经济学的同学去会场旁边的一个希腊餐馆吃饭。吃完饭大多数人回旅馆修整了,我和印度同学Nikhilesh转战二楼,和材料物理专业及信息管理专业的同学们聊天,碰到很多很有意思的人。

下午的时候在布鲁塞尔市里转了转,买了点明信片。很多人去买巧克力了,不过我兴趣不大,因为我已经够甜了。然后到了市中心的广场,也是布鲁塞尔的著名景点,不过我不是很喜欢荷兰的建筑风格。




No comments:

Blog Archive

Contributo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