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ror 403: Forbidden

Tuesday, August 08, 2006

下一站天后(我是说土耳其)

我是说,我还能说什么呢?

舒马赫明明是在维修站里结束的比赛,却莫名其妙地得到了1分;而成绩明明比他好的Kubica却被取消了成绩,原因是——吼吼——他的车撞线时重量不够。下一回到了土耳其,他们就会因为你赛前偷吃红烧肉而枪毙你了。Midland的两辆车差点拿到积分而折腾同学都上到了13名,仅次于中途退赛的特努力同学,特努力同学虽然特努力,可是运气不好。上一次因为机械故障退赛还是1984年的Renault居然连螺丝都撬不来了,而面瘫先生(顺便说一句他的眼睛是鼻涕色的)居然会一脚油门去顶正在给他让路的慢车(我本来以为把油门当刹车踩这种事只有我妈才会做)。还有什么呢?嗯,玫瑰同学拿了第二,海废同学拿了第三,连DC都有2分进帐,他老人家都快100岁了吧,居然还续签了合同,一副人在阵地在的样子。

当然,最大惊喜还是来自本田车队,大巴小巴一口气拿下15分,而小巴也匪夷所思地拿到了自己的第一个冠军,分站冠军。他嚷着拿冠军已经嚷了3年了,多少车手都退役了,多少分站都取消了,多少印度的夫妇都生到第5胎了,现在小巴终于如愿以偿,我想送他一首歌祝贺叫有多少爱可以重来。


常常责怪自己当初不应该
常常后悔没有把你留下来
为什么明明相爱
到最后还是要分开
是否我们总是徘徊在心门之外
谁知道又和你相遇在人海
命运独自安排总叫人无奈
这些年过的不好不坏
只是好象少了一个人存在
而我渐渐明白
你仍然是我不变的关怀
有多少爱可以重来
有多少人愿意等待
当懂得珍惜以后回来
却不知那份爱
会不会还在
有多少爱可以重来
有多少人值得等待
当爱情已经桑天沧海
是否还有勇气去爱

No comments:

Blog Archive

Contributo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