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ror 403: Forbidden

Saturday, March 10, 2007

文明4

今天终于搞到了文明4的破解程序。在提供那个程序的网站上,我又顺手下载了文明4的资料片《军阀》和《军阀》的破解程序。

一开始我不太喜欢这个版本,粗糙的3D画面,以及过于傻瓜化的帮助提示。相比之下,我更喜欢文明3,虽然我承认,3玩多了很容易觉得无聊。

不过玩了几盘之后,我开始慢慢喜欢它了,原因很简单,画面太卡瓦伊了。湛蓝的河水沿着峡谷慢慢从山峰流向大海,象鼻头在草原上慢吞吞地打转,军团作战时刀斧相向的血腥。当然,还有每一个国家领导人的Q版形象。


作战场面

俄罗斯领导人之一的卡婕琳娜 罗曼诺夫

No comments:

Blog Archive

Contributo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