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ror 403: Forbidden

Friday, March 23, 2007

blogger被封的两面性及其它

被封之后写了也没人看,感觉好轻松啊。想写啥写啥。
可是被封之后没人来看,好多想秀的事情没地方秀,有点不爽。

为什么要封整个blogger呢?那些封的人水平好差啊,不会选择性封嘛?现在搞的那么大,人人都知道他们搞这种事情来,大家也都知道网上原来可以看到那些东西的。那么原来发布这些内容的人当然就会转移到其他地方发布咯,还不是一样传播啦,封了有用伐啦? 可是像我这样的好同志就被牺牲了...~_-

最近真倒霉,买了新床到货无法安装,买了新床垫,商店没按时送货,上班发现上周订单被我做错了(555,从来没做错过),最近乘公交车早上多次没坐到座位,现在BLOG又被封,好不顺啊。想想本命年也过了,这到底是怎么回事?难道不久的将来马上要有好事发生,上天担心我无福消受,先找点倒霉的事事先让我中和一下么?总之有点郁闷。

今天晚上为了转运,下班我就出去玩了,去正大广场吃饭,好久没去,那里现在好好啊,1、2楼有好多喜欢的牌子,而且还正在开一些新的喜欢的铺面,看这个架势,以后我要经常去了。然后就去吃了晚饭,自从tu找到工作之后,就请客我吃了好几顿,为了帮助我实现刷满22万分换ipod的计划,每次都由我刷卡,然后再由她给我现金。这次也是地,然后刷了170,她给了我200还说不用找,然后我就吃了还赚30元,我有现场记帐的习惯,于是那个画面就变成赚了钱之后马上记录,还真有点小尴尬,不过这是转运的开始吧。嘿嘿!后来就逛街了,虽然有好多喜欢的店,可是不是折扣季,价格实在下不了手,看上一条裙子居然要700块,呼~要是每月赚5万我就买了。那一天什么时候能到呢?

明天就会有人来重新装床了,运气会逐渐好起来吧。预感是这样。

又及:换了舒适度高的床真的能像sims里面那样缩短睡眠的时间吗?今天早晨7点之前我真的醒过来了,而且觉得睡的满好的,后来我又睡着了。过几天再试试看吧。不知道真的假的。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对不起,我还是没有把频道切换过来。脑中是howhow穿着裙子,逛正大广场,然后说“现在好好啊”的恐怖画面



"今天晚上为了转运,下班我就出去玩了,去正大广场吃饭,好久没去,那里现在好好啊,1、2楼有好多喜欢的牌子,而且还正在开一些新的喜欢的铺面,看这个架势,以后我要经常去了。然后就去吃了晚饭,自从tu找到工作之后,就请客我吃了好几顿,为了帮助我实现刷满22万分换ipod的计划,每次都由我刷卡,然后再由她给我现金。这次也是地,然后刷了170,她给了我200还说不用找,然后我就吃了还赚30元,我有现场记帐的习惯,于是那个画面就变成赚了钱之后马上记录,还真有点小尴尬,不过这是转运的开始吧。嘿嘿!后来就逛街了,虽然有好多喜欢的店,可是不是折扣季,价格实在下不了手,看上一条裙子居然要700块,呼~要是每月赚5万我就买了。那一天什么时候能到呢?"

Anonymous said...

我只需要看前两句就知道是谁了,凡是有“好好啊”“呢”“好伐”“郁闷”之类词语的,都是丸子写的

Anonymous said...

原来有跟我一样的Blogspot被封的天涯沦落人~
我怀着极不平衡的心理到处搜寻同样被封掉的网志作者,终于给我找到了,可是能在国内的中文搜索引擎里找到贵网志作者,也算是一个奇迹。
之所以说是奇迹,是因为网志被封了,可搜索结果还能继续显示,很神奇啊~
这一篇留言有太多自说自high,不知所云的成分,我知道...

Blog Archive

Contributo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