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ror 403: Forbidden

Friday, July 13, 2007

法国行 D Day 出发

4/26
我们的旅行是以机票超售开始的。Due to the unique way China Eastern Airlines market their tickets, there were more people than proper who are supposed to get onto the plane.所以,在我们排队换登机牌的时候,有一个据胡佳妮说是空姐做不下去的地乘人员【...汗,人家就是小小推测一下...】在邀约任何愿意改飞明天这班飞机的人2000块人民币。

当然,由于所有的人都急不可待地离开中国,又因为所有地人都在股票上赚了盆满钵满,根本没人在乎这点小钱【谁说地,其实我有点想拿下那点钱两个人就4000来,一个月工资好伐】。所以最终我们的飞机还是载着所有1400名买了机票的旅客上路了

但是它没有,它误点了,原因一栏上更是“机械故障”四个大字赫然在列【据我推测是由于没人肯明天飞,航空公司搞的缓兵之计,嗯~~】,在误点的时候东方航空很体贴地给所有1400名乘客发放了饮料和食品,而且共有三种不同的饮料分别是矿泉水、奶茶和可乐。这样一来拿了矿泉水的嫉妒拿了奶茶的,拿到奶茶的羡慕可乐的,拿了可乐的眼红拿到矿泉水的【...这是你内心的想法伐?我们拿的奶茶么是最贵的那种来,我才不嫉妒人家】,在这种人类情绪的衬托下,一个半小时的延误一眨眼就过去了。

实际上我们根本不相信延误的原因是什么“机械故障" 【果然,我也不信】,一定是因为没有人愿意改签所以东航只好临时动员把飞机改大【...好叫,不要这么任性的想法好伐?照我估计,他们这个时候还在继续动员有一点有意向改签的人,然后这个时候么就可以说“看,反正今天飞机也延误了不如明天走吧...】 东方航空虽然开飞机的本领不怎么样,实际上,我从来从来从来没有坐过一班准点的东航班机,但是把飞机大拆大改的本事是无敌的。不消一个半小时的时间,原本只能载300人的A340客机,硬是在一双双勤劳的手里被加大到了载人1400的规模。

最后,我们终于起飞了。遗憾的是,尽管飞机变大了2倍,我们仍然被安排坐在最后一排。我们的位子正对厕所,时时烟波送爽。

我睡得特别香。

3 comments:

Wayne said...

我又想起了我上次话剧票"200买入,黄牛开价680,最后我居然走进去自己看掉了"这一悲惨历史事件

Anonymous said...

这篇是谁写的?风格有点像胡佳川同学

Festina said...

那个...汗,胡佳川...,你是说我啊?

Blog Archive

Contributo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