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ror 403: Forbidden

Sunday, September 23, 2007

韦帕

台风韦帕走后,上海又陆续下了几天雨,天气很不叫人舒服,到处都湿漉漉的。伴随着证券市场的低迷,我的状态也直线下降,导致做题的正确率从差强人意逐渐变成惨不忍睹。

整个周末我都呆在家里看书,尽管因为礼拜五出去打牌很晚才睡到觉所以礼拜六一直到下午才起来,但是两天的主题是勤劳无疑。期间我还给自己做了四顿饭。今天下午迎着久未露面的太阳去了一趟超市。买了一点通心粉面条。

而更早些时候,整整一个礼拜我的父母、女朋友和老板都不在上海,最近的一个去了香港。这使得我的和我关系最紧密的人群直接离开我超过8000公里。

No comments:

Blog Archive

Contributo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