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ror 403: Forbidden

Monday, January 31, 2011

1/22 星期六

早上爸爸妈妈过来。大家一起喝了一瓶葡萄酒,然后吃了午饭。饭后搭他们的车去南京西路。先逛了中信泰富,感觉还是蛮好的,虽然也没买很多东西。然后往西走,去看了Massimo Tutti新开的店。

第二天,去公司加班。和一个不懂礼貌的保安吵了一架,差点打起来。那天一共有六个人在加班,大概是公司记录了。我准备了点出差要用的东西就回家了。

1/24,礼拜一。拖着箱子去上班。开了一上午的会,下午又面试了一个晨星的人。面试一结束便赶去机场。飞机很难得地准时起飞了。到饭店住下也不是很晚。

1/25,礼拜二。一早先到太古城开了两个会,然后回到中环,四个会。最后一个会的CS不是客户,所以开会之前我们还跑到IFC顶上喝了一杯。晚饭被老大放了鸽子,我们自己在饭店边上的kebab店打发了。

1/26,礼拜三。10点钟在长江中心开第一个会,然后跑到铜锣湾的Excelsior去参加那个论坛。其实主要是吃个免费的午饭。临近春节,很多客户都已经开始休假了。本来约好三点的一个会被取消了。于是我们会饭店休息了两个小时。四点重新出发,又是去长江中心。

晚上在饭店边上的Mes Amis喝酒,Zac、Gerard和Klaartje都来了。喝了三杯Stella一杯Mojito,回到宾馆又吐了。或许是没有吃晚饭的缘故吧。不过现在的确越来越不胜酒力。How annoying!

1/27,又是比较轻松的一天。早上开了一个会。然后去论坛吃饭,下午又被砍得只剩一个会。然后就去IFC问能不能改到早点的飞机。居然可以。于是就去机场,坐六点半的飞机回上海。

1/28,重新开始上班啦。上海好冷啊。不少同事已经开始放假了,还有的在准备放假。总地来讲不是很有效率的一天,下午给大家做了debriefing.

No comments:

Blog Archive

Contributo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