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ror 403: Forbidden

Wednesday, July 25, 2007

变形金刚

昨晚去看了《变形金刚》,大家都看过了,我也就不多说什么了。下一步的计划是去看《大雄和恐龙》。这里贴几张《变形金刚》的海报,其实大家只要Google一下都可以找到,不过本来这个网站也是首先给我自己看的。




















另外,我有一个疑问不知道在座的各位能否解答。在影片快结束的时候,擎天柱看这威震天的尸体说 You left me no choice, brother.这是否意味着他们俩是兄弟?我是说,机器人意义上的兄弟?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应该只是“哥们儿”的意思。我觉得是装酷。

Wayne said...

怎么可能

Unknown said...

装酷不需要使用那么沉痛的语气吧?而且威震天又不是他干掉的,他装什么酷?

ttyeyun said...

大雄的恐龙,看了。
还是满舒服的,夏天嘛

Blog Archive

Contributors